close

Dear God,

 

這陣子祢不斷透過各種方式提醒我,

我已經受了聖靈的洗,已經重生了!

 

在禱告中,看到一池清澈的水,有許多黑色小石子掉進池子中,

濺起了清澈透明的水花,象徵著我們已經受了聖靈的洗一樣,

因為受聖靈的洗,我們完全從罪裡重生,靈也重生了!

 

但在濺起的水花之中,卻有一些小雜質,小黑點,

彷彿祢再度提醒我,有許多屬乎老我的、肉體的、魂的、天然喜好的尚未被完全除去,但若要像水一般清透,則需要更多操練,除去雜質,

學會聽聖靈在我們靈裡的聲音。

 

 

徒11:16 

我就想起主的話說: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你們要受聖靈的洗

 

若要成為屬靈人,聆聽聖靈微小的聲音,

需要更多操練,放下肉體與魂的喜好,

求神啊! 祢帶領我,祢已經帶領我走上這一條路,我就是要持續走下去,沒有回頭,且要持續往前走!

arrow
arrow

    LOVE LET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