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God,

 

16:18 

驕傲在敗壞以先;狂心在跌倒之前。

 

是的,我們都知道所羅門王的智慧當中,在箴言不斷的提醒驕傲是敗壞的根源。我們雖然已經認識主,雖然一直學著在主裡謙卑,並且抓著神緊緊往前奔跑,不過最可怕的驕傲就是隱藏在我們心中的驕傲,我們自己都不知道,還以為自己已經很謙卑了呢!

 

就像長在樹上的許多枝葉,有許多枝子又細又多,沒有章法的長著,

越長越多,卻也吸收不到養分,也不能結果,這些就是我們隱藏著的驕傲,

我們不忍心放下,也不願放下,最後這些驕傲就敗壞了長出來的果子。

 

 

主啊!我們需要祢拯救我們,修剪我們,我不要再有一絲絲驕傲隱藏,

在我靈裡敗壞果實,並且影響我的服侍,影響我的長大,

讓我之後可能因此跌倒,主啊! 請修剪我的枝子,讓我在祢裡面謙卑下來,我們需要祢!

 

 

2017.12.20

arrow
arrow

    LOVE LET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