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God,

 

連續幾周來的禱告,我都是擔心自己跟隨祢做的不好,

也焦急自己成長的太慢,曾經我太緊張要跟隨祢,

想要每天讀完許多牧師講道與靈修書籍,

今天在禱告自己老自己的快速破碎下,

謝謝祢! 讓我感覺到安穩平靜讓我知道,

祢就是那慈愛的父,我甚至可以枕在祢膝上,安穩平靜地聽祢講話。

 

 

路加福音10:39~42

他有一個妹子,名叫馬利亞,在耶穌腳前坐著聽他的道。馬大伺候的事多,心裡忙亂,就進前來,說:主啊,我的妹子留下我一個人伺候,你不在意嗎?請吩咐他來幫助我。耶穌回答說:馬大!馬大!你為許多的事思慮煩擾,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是不能奪去的。

 

 

是的主! 我今天看到馬利亞是那麼從容,那麼開心,那麼滿足地坐在祢腳邊,什麼也不用做,因為祢就是平安,祢就是一切!

 

我不用像馬太一樣,做的好累,一直要求自己做到最好,

這是屬世的價值觀,不是天國的價值觀。

 

謝謝祢,謝謝祢讓我依靠,謝謝祢給我天父的愛,給我朋友的愛,給我情人的愛!

 

 

2017.12.28

arrow
arrow

    LOVE LET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