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God,

 

漂流在河面上過多的原木以致堵住水路, 英文教作logjam,此時工人需要移動原木或需要捶打木頭,使木頭持續下流。

 

在我們生命上,或是追隨你的道路上,也常常遇到logjam,常常會堵住塞住。

有時候遇到很多問題,覺得木頭流不過去,或是沒有答案,像是與教會弟兄姐妹的相處爭執、情感上的問題、與另一半相處的問題、追隨牧者或與教會意見不合等,這些logjam都常令我們堵住,而且會覺得自己好像沒有前進,卡住了,甚至覺得自己突然不知道要怎麼在教會中追隨你。

 

以賽亞書 38:16~20

16主啊,人得存活乃在乎此,我靈存活也全在此,所以求你使我痊癒,仍然存活。 17看哪,我受大苦本為使我得平安,你因愛我的靈魂,便救我脫離敗壞的坑,因為你將我一切的罪扔在你的背後。 18原來陰間不能稱謝你,死亡不能頌揚你,下坑的人不能盼望你的誠實。 19只有活人,活人必稱謝你,像我今日稱謝你一樣,為父的必使兒女知道你的誠實。 20耶和華肯救我,所以我們要一生一世,在耶和華殿中用絲弦的樂器唱我的詩歌。」

 

 

祢說你因愛我的靈魂,便救我脫離敗壞的坑,因為你將我一切的罪扔在你的背後,祢說我受大苦本為使我得平安。所以我們遇到了logjam就像是在危機中遭逢信仰衝擊,心中的懷疑,就是心靈黑暗的時刻。但我相信祢必將會槌打那些堵住的木頭,當我們通過心靈黑暗的時刻;當我們走過懷疑衝擊的道路,必就像耶穌在曠野禱告一般,曠野乃是神的祝福,logjam也是神的祝福;心靈的黑夜是遇見福音,突破的管道!

 

2017.10.17

arrow
arrow

    LOVE LET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