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God,

 

神啊!我要把我的憂傷卸下給祢,雖然我有許多懷疑與憂慮,現在沒有答案,

且深深影響我的心,但我願意獻上,求祢完全的恢復我的心,那破碎的心。

 

**以賽亞書51:3-6**

3. 耶和華已經安慰錫安,和錫安一切的荒場,使曠野像伊甸,使沙漠像耶和華的園囿,在其中必有歡喜,快樂,感謝,和歌唱的聲音。

4. 我的百姓阿,要向我留心,我的國民哪,要向我側耳,因為訓誨必從我而出,我必堅定我的公理為萬民之光。

5. 我的公義臨近,我的救恩發出,我的膀臂要審判萬民,海島都要等候我,倚賴我的膀臂。

6. 你們要向天舉目,觀看下地;因為天必像煙雲消散,地必如衣服漸漸舊了;其上的居民也要如此死亡(如此死亡:或譯像蠓蟲死亡)。惟有我的救恩永遠長存;我的公義也不廢掉。

 

不管發生什麼事,祢已安慰了我,前幾日又再度被很喜歡當面酸人的朋友L

在一場聚餐中直接講一些不好聽的話,因為我不再出來與他們飲酒作樂雖然我的心還是隱隱作痛,總是很難忘記她的那個傷人的表情,但我知道祢再我身邊安慰我,陪著我,

因為有祢的同在,必有歡喜與快樂,謝謝祢!

神啊!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不管我發生任何事,祢都會在我身邊,且用那溫柔的慈愛憐憫,讓我沒有一絲害怕,並再度能走出去,繼續走下去,

謝謝祢! 我最好的朋友!

 

2017.10.30

arrow
arrow

    LOVE LET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