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God,

 

神啊!我看到了不只是我在泉水前向你呼求,我也在一座高牆外大大的與你呼求,我求你賜給我那湧流的生命之泉,也求你帶領我翻閱那高聳豎立的圍牆,到那迦南美地去

 

主啊! 你說你完全聆聽我們的呼求,你惦記著那憂傷的靈,耶和華垂聽心碎的人的呼求!

 

**傳道書9:11**

人人的經歷,都在乎時間和不能預見的遭遇。

 

我們總是在乎的世界上的許多傷痛,甚至因為突然發生的許多事情,精神和感情都會大受打擊,悲痛不已,心靈的創傷久久難癒,方寸大亂,甚至覺得自己不配向耶和華禱告。

 

**歷代志下16:9**

耶和華的眼目環顧全地,要顯大能幫助那些全心歸向他的人。

 

**以賽亞書57:15**

與心碎的人和心靈謙卑的人同在,要使謙卑的人心靈振作,叫心碎的人心裏振奮

 

我們沒有耶穌的神性,我們都是人,但因有耶穌做了我們與神之間的中保,我們可以向神呼求我們的軟弱,我們好像做不到的事情,神啊! 你是我們的阿爸父,何等慈愛,我將我破碎軟弱的心交給祢,唯有祢可以親自安撫,親自恢復謝謝祢低下那一滴水在我手上,祢告訴我,這生命之泉早以賜下給我,在我身上湧流,我可以自由運用;而那座高牆雖有陰影,我即將翻越,跨過去我的害怕,我的視野將會更加寬廣不被限制,擁有屬天的眼光與勇氣! 神啊 ! 謝謝祢的慈愛與帶領,也感謝祢的應許。

 

2017.11.3

arrow
arrow

    LOVE LET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