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od,

 

神啊! 我們呼求你,像是呼求降下雨水一般。

有時雖然身在乾旱之地,但你要告訴我們,只要遵行你的戒命,甘霖就會降下。

 

就像最近感情上的大突破,我只要把感情的困難全部交給祢,祢就會親自動工,

讓我發現,唯有祢掌權,事情才會真正的進入平安。但若要違反戒令,困難就無法解決突破。

 

**利未記26:3~5**

3你們若遵行我的律例,謹守我的誡命,4我就給你們降下時雨,叫地生出土產,田野的樹木結果子。

5你們打糧食要打到摘葡萄的時候,摘葡萄要摘到撒種的時候;並且要吃得飽足,在你們的地上安然居住。

是的主啊! 我就把我的朋友關係交給你,那些不理解我的轉變與生活方式的世界朋友,雖然在攻擊下我總是覺得痛苦,

神啊! 但我求祢親自恢復,親自醫治這一切,我也把所有關係都交給祢,由祢掌權在其中,

謝謝祢,謝謝祢恢復這一切,謝謝祢愛我!

 

2017.11.6

arrow
arrow

    LOVE LET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