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God,

 

今天禱告,主啊你讓我看到一個緊閉的盒子,像心形狀的盒子,

一打開,裡面有好強大的光芒灑出,照耀在我臉上,

可是這個盒子卻有好多,好難打開

就像現在的世界,整個世界荒涼空虛,大家緊閉自己的心門,

喝酒作樂找尋心的滿足,卻更多的空虛感在心中,

神已經來到,要做工,但我們卻不把心門打開,

不接受神話語的澆灌,不順從聖靈的領導光照。

 

**320**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77**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但祢說,孩子,我就站在門外等你們,你手上擁有打開心門的鑰匙,準備送給我們當禮物!”主耶穌就站在外面,苦苦地敲門,你願意打開心門讓祂進來嗎?祂雖是創造我們生命的主,仍然因著愛而尊重我們開或不開的選擇。當我們願意開門,讓主耶穌進來,生命將不再一樣了

 

Come into my heart, O Lord Jesus,
Come into my heart, I pray;
My soul is so troubled and weary,
Come into my heart, today.

 

2017.11.21

arrow
arrow

    LOVE LET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