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od,

 

16:17 

因我的眼目察看他們的一切行為;他們不能在我面前遮掩,他們的罪孽也不能在我眼前隱藏

 

我們就像一朵盛開的花朵,

在跟隨祢的道路上,我們努力學努力做地上的工,

可是主啊! 祢的眼目察看我們的一切行為,

你看到我們地面上盛開的莖葉花,

也看到地面下隱而未現的根。

 

祢看到我們在地上人前所行的所說的,

而我們關起房門所做的事情,甚至心裡暗自盤算的一切祢都知道,

我們不能在祢面前遮掩,我們的罪孽也不能在祢眼前隱藏

 

地下的根若有毒瘤,就好比那遮掩的罪,

雖然靠鮮豔花朵隱藏,但那毒瘤將越來越大,吸取一切養分,

終有一天將使鮮花枯委殆盡!

 

主啊! 我就求祢顯明我一切藏在底下的罪,藏在心裡靈裡的毒,

祢親自破碎它,用祢的方式、祢的時間親自醫治,

讓罪彰顯出來,然後一一完全根除,不留給魔鬼一點餘地!

我願像一顆樹,越長越高,葉子越長越多,枝子越長越長,

能夠遮蔭他人,能夠庇護他人。

 

 

2017.12.27

arrow
arrow

    LOVE LET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