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od,

 

**馬太福音7:24-27**

24「所以,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好比一個聰明人,把房子蓋在磐石上;25雨淋,水沖,風吹,撞著那房子,房子總不倒塌,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

26凡聽見我這話不去行的,好比一個無知的人,把房子蓋在沙土上;27雨淋,水沖,風吹,撞著那房子,房子就倒塌了,並且倒塌得很大。」

 

聰明的人,凡事緊抓著上帝,不怕時間久,只希望能緊緊抓著上帝深怕做錯。

想起我一路上走來,都很怕風吹雨淋,也曾經經歷過這一切,但總是想要蓋個穩固的房子出來,

不過上帝你告訴我,唯有聽你的話下去蓋的房子才不致於倒塌,否則風輕輕一吹,就倒了。

 

這雖是一個簡單的例子,但卻屢試不鮮,我現在一點一點的蓋著房子,完全追隨祢的旨意,

完全跟隨祢的指示,過去曾經想要透過自己力量,快速的以為房子會一夕蓋成且堅強穩固,但在不堪一擊的情況下,瞬間被擊垮

 

上帝,雖然你帶領的方法有時候我不懂,有時候我也覺得很慢,

但我願意完全追隨祢,蓋出一個穩固的房子,總不倒塌的房子。

 

2017.11.1

arrow
arrow

    LOVE LET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