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God,

 

我發現祢會在我身邊擺上好多不同教會的基督徒青年,但大家追隨祢的心事一樣的,

最近陸陸續續遇到好多弟兄姐妹,當我們在不同場合認識彼此的時候,

都能因為愛祢而火熱,因為愛祢而彼此關愛,因為愛祢更互相鼓勵建造祢的國,

這是何等的榮耀,何等的恩典啊!

 

今天其他教會的基督徒為我禱告追隨祢的命定,我看到的是一個好大的十字架,我就走在最下面,且要穿過那十字架,

十字架的另一頭是一片光明的道路,我不知到另一頭的路會經過什麼,會看到什麼,但祢告訴我,孩子,不要怕! 就往前繼續走吧!

緊緊跟隨祢,就算不知道自己走的對不對,也不要擔心,因為只要小心翼翼的跟隨祢,透過禱告或是牧者的帶領,我走的路就是祢所引領的道路。

 

伯24:23 神使他們安穩,他們就有所倚靠;神的眼目也看顧他們的道路。

 

伯28:23 神明白智慧的道路,曉得智慧的所在。

 

我所倚靠的就是祢,我走的道路也是祢光照的,我不要害怕我要勇敢走下去,

雖然我不知道我的命定,我不知道我的呼召,我不知道我將來到底要怎麼服侍,

但我就是要勇敢走下去,教會的教導不要懷疑,努力跟隨,

因為這就是祢為我預備的裝備之路,

謝謝祢!

 

 

2017.11.16

arrow
arrow

    LOVE LET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