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God,

 

今天在禱告之中,我看到的是在敬拜祢中,

輕快的跳起舞來,非常的柔和,

手輕輕的舉起,伸展到天空中,好像要與祢連為一線,

並且再次的輕墊起腳尖,感覺好像是與祢共舞一般,

讓我想到雅歌中所描述的,與良人的愛情,

 

在這個畫面裡,我沉醉在祢的愛裡,

是那麼輕柔、那麼熱情、那麼投入、又那麼安穩,

祢像是我最好的舞伴,帶起我跳舞,

舞了一曲又一曲,我捨不得停下

 

撒下6:5 

大衛和以色列的全家在耶和華面前,用松木製造的各樣樂器和琴、瑟、鼓、鈸、鑼,作樂跳舞

 

可以理解大衛王盡情的為上帝跳舞喜樂,

因為太愛上帝,也太享受被愛的感覺!

主啊! 我願在祢面前盡情的敬拜跳舞,因為愛祢,因為獻上,

祢要我們去看到那種追隨祢的愛情,那種喜樂是又深又火熱的!

 

 

2017.12.8

arrow
arrow

    LOVE LET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