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God,

 

今天在禱告當中,祢告訴我要勇敢。

在一個像是火車隧道的長長隧道中,我站在火車洞口,

我很害怕,但我不知道是害怕會有火車衝出來,還是害怕上了這火車,要去到一個未知的地方

 

 

10:35

 所以,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

 

神啊! 祢說要我們相信祢,並且要相信那個眼未見的,而不憑眼見來擁有信心,但我一直都太膽小,甚至不敢跨出那一步,去完全相信祢。

 

在這火車洞,從我身邊經過的火車一班班的直駛而過,

那冰冷的風吹起掃過我的臉龐,那鳴起的聲響,也在不斷催促我,

告訴我要上火車,因為祢要帶我去到你要我去的地方,

這班火車可能會經過我過去不敢去看的畫面,

也可能會帶我去到我從未想過的地方,

但神祢不就說了,認識祢本就是一件眼未曾見,耳未曾聽到的事情!

 

Walking around these walls
I thought by now they'd fall
But You have never failed me yet
Waiting for change to come
Knowing the battle's won
For You have never failed me yet

 

2017.12.21

arrow
arrow

    LOVE LET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