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God,

 

是的主!

敬畏祢就是智慧的開端,這是所羅門王跟祢祈求的智慧,

更是祢所顯明的道理,亙古不變地記載在聖經上流傳至今,

此有祢的心意在,就是要我們完全敬畏祢,跟隨祢所說的以及祢的律法。

 

王上19:10 

他說:我為耶和華萬軍之神大發熱心;因為以色列人背棄了你的約,毀壞了你的壇,用刀殺了你的先知,只剩下我一個人,他們還要尋索我的命。

 

過去的民,背棄了祢的約,拜他神、與異族通婚、毀祭壇、殺先知

都是因為不敬畏祢,甚至驕傲自滿的以為神會無條件供應一切,

但敬畏的心是追隨祢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因為敬畏祢,我們才能倒空我們自己,

把老自己脫下,完全地倒入新酒,來自於祢的好酒,

可我們卻總是在跟隨祢時,加上了許多驕傲跟自以為是,

少了那顆完全的敬畏,因此說出的話也逐漸沒有智慧,

靈也逐漸空洞少了祢的同在

 

上帝,我就求祢更多讓我學習敬畏祢,

在我生命上,生活中,行為上,言語裡完完全全地敬畏祢!

 

2017.12.26

arrow
arrow

    LOVE LET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