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God,

 

**以賽亞30:29**

「你們必唱歌,像守聖節的夜間一樣,並且心中喜樂,像人吹笛,上耶和華的山,到以色列的磐石那裡。」

 

**啟示錄22:1**

「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

**
耶利米書 33:11**
必再聽見有歡喜和快樂的聲音、新郎和新婦的聲音,並聽見有人說:『要稱謝萬軍之耶和華,因耶和華本為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又有奉感謝祭到耶和華殿中之人的聲音,因為我必使這地被擄的人歸回,和起初一樣。這是耶和華說的。

 

主啊! 今天念到這幾段經文,覺得不自覺得心中充滿的讚頌與快樂,沒有來由的,瞬間覺得充滿電,我相信這是祢透過聖經在對我說的話,給我力量與盼望。我渴望摸到喝到這一道生命水的河, 這河要流向全地,就如同經上所應許的,上帝要按信徒信心的大小、渴慕的程度,讓這活水的泉源,在信徒腹中湧出,且要湧到永生。我相信這生命活泉是環繞著我,但常因我被許多事情干擾,或把祢放在第二位,而沒有即時享用它的甘甜美好。

 

親愛的上帝,我謝謝祢今天讓我感受到祢的愛與聖靈,永遠環繞著我們,屬天的恩典與能力也籠罩著我們,供應我們每日所需,謝謝祢共應我們所需,為我們預備最好的!

     

2017.10.3

arrow
arrow

    LOVE LET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