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God,

 

**以賽亞書 32 :1~2**

看哪,必有一王憑公義行政,必有首領藉公平掌權。 必有一人像避風所和避暴雨的隱密處,又像河流在乾旱之地,像大磐石的影子在疲乏之地。

 

那有憐憫的心的王,眷顧軟弱者,使世上的靈得救贖,就是我們的阿爸父,就是我們天上地上的王,

若以永生觀點來看,我們早已是祢的民,現在世上的總統或是領袖,不過是暫時的事情,但我們真的能伏首在祢腳前嗎?

 

有一個故事,有個南非印刷場花了一筆可觀費用,像一家芝加哥公司買了一個印刷機,使用沒幾天就故障,而向總公司請求幫忙,總公司派了一個20歲出頭的年輕人到芝加哥,印刷廠卻覺得並未受到重視,而寫信希望他們可以派遣專家來幫助,結果總公司回覆,這位年輕人是印刷廠的設計者,他是唯一能修好機器的,大家要完全服從他的指示。

 

像昨天所說的,我們是不是常常把世界那些看似快速智慧的人事物視為解決辦法? 我們是不是常常把就在眼前的靜下禱告視為不夠快速的解決策略?

 

上帝,在我們永生的年日裡,我渴求更多俯伏在你面前,接受祢作我的永生的王,求祢完全掌管我的生活,我將絕對遵從祢的指示,也求祢全然醫治我,使我得以完全。

 

2018..10.5

arrow
arrow

    LOVE LET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