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God,

 

在聖經裡你曾說過,

**以賽亞書 33:10**

耶和華說:「現在我要起來,我要興起,我要勃然而興!

**詩篇 12:5**
耶和華說:「因為困苦人的冤屈和貧窮人的嘆息,我現在要起來,把他安置在他所切慕的穩妥之地。」

 

是的,祢的教會正要興起,祢的榮耀正要興起! 最近看到一本書與講道,都提及使徒性教會正興起。最近我的教會也剛進入出去拓殖的季節,雖然一切都從零開始,但祢總在我讀經時,讓我了解祢在對我說的話「是的! 孩子們! 現在我要起來,我要興起,我要勃然而興!」我們所面對的一切都是讓世界得勝進入祢應許的基礎,在即將興起的復興浪潮,我們也在祢的旨意裡面興起。

 

雖然常常在面對過去的朋友時,總會有一種不知道如何解釋我現在活在祢指易之中的想法,且很害怕過去朋友鄙視的眼神與話語但只要念起新約的保羅書信,就能帶給我滿滿的力量,擁有在全地上開啟戰勝世界的國度心志。跟這一切比起來,我要放下人的眼光,朋友的眼光,因為我看到的目標是神祢的目標,是祢的計劃。真正的教會是接受耶穌基督並祂十字架的救贖,而且真正懂得拒絕撒但、世界的試探和肉體軟弱的一群人,而這正是我們在操練洗淨自己,要活出來的!

 

2018.10.8

arrow
arrow

    LOVE LET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