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God,

 

在過去的感情當中,最讓我痛不欲生的就是遇到男友劈腿偷吃...牧師曾跟我說過,我們常常會不自覺得找尋失敗的感情的對象輪廓,因此往往在情感上重蹈覆徹。

我發現自己竟然常常在過去的感情上選擇一個非常花心且有可能劈腿的男朋友,因此我經歷男友劈腿偷吃是不下數十次,雖然是最讓我痛苦的,卻不斷選擇一樣的道路。

 

在現在的世界,我們受了太多世俗的價值觀影響,以致於我們總想follow 電影裡面的感情觀,價值觀,另一半的樣式...

但這一切是錯的,才導致我們總是傷痕累累,並慢慢的不相信愛情,漸漸的用錯誤方式去愛以及感覺被愛。

 

**詩篇 51:17**

神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神啊,憂傷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

 

**詩篇 34:18**
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拯救靈性痛悔的人。


**詩篇 147:3**
他醫好傷心的人,裹好他們的傷處。

 

神啊! 祢必不輕看憂傷痛悔的靈,祢必不輕看過去我的傷痛,祢必定比我還要痛苦難過,但我知道祢要帶我走出來,完全的走出過去情感的傷害,走出這個世界撒旦魔鬼的謊言,謝謝祢。

 

2017.10.21

arrow
arrow

    LOVE LET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