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God,

 

**以弗所書4:1~6**

1我為主被囚的勸你們:既然蒙召,行事為人就當與蒙召的恩相稱。2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

3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4身體只有一個,聖靈只有一個,正如你們蒙召同有一個指望。

5一主,一信,一洗,6一神,就是眾人的父,超乎眾人之上,貫乎眾人之中,也住在眾人之內

 

神啊! 謝謝祢,我知道祢要對我說,不管將來我跟神結婚,重要的是要活在你的命定裡面,

兩個人一起,一起作你的工,因為身體只有一個,聖靈只有一個,正如你們蒙召同有一個指望。

夫妻二人為一體,聖靈只有一個,呼召只有一個,目標只有一個,一起往前行,

神啊,我就求祢,我求祢不斷帶領我找到我生命中的乎召與命定,我要走在你光照的道路上,謝謝祢!

 

2017.10.29

arrow
arrow

    LOVE LET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