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God,

 

今日在禱告中,謝謝祢完全恢復了我的心情,雖然因為一些生活中的事情攪擾,讓自己有繁雜的心情,

但在禱告中,祢把我帶進了一片完全寧靜的淨土,皎潔的月光灑落,只有我一個人跪在此地,但我一點也沒有害怕,反而有無比的寧靜在心中,

接著我完全俯伏在祢腳前,然後你帶我看見了腳下的一切,祢帶我在高空看到整個土地,祢說,這就是祢所愛的世界,也是我居住的世界,但祢好愛我們,祢創造了我們。

 

示錄22:8 

這些事是我約翰所聽見、所看見的;我既聽見、看見了,就在指示我的天使腳前俯伏要拜他。

 

You are calling me again
I hear your voice upon the wind
In the quiet in the still

Your presence is heaven
Just to be with you

Your glory all around me
Oh to be with you
I love to be with you
(
Heaven Come lyris)

 

2017.11.7

arrow
arrow

    LOVE LET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