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God,

 

在一個黑暗中,看到一扇門,祢要我去開門,但我不想要開門,

不過祢說,孩子,去開門吧! 裡面有禮物要給妳。

 

當我一開門,裡面卻是空的,一片明亮。

神啊!這裡面什麼都沒有,祢為什麼要我開這扇門呢?

祢說要我去回想我的過去,我不願意面對的我自己,

我是不是有許多隱藏的傷口? 我是不是有許多以為醫治好的傷口卻都沒真正面對呢?

 

這個季節,我要學會真正認識我自己,認識我的罪,家族的罪,

完全恢復醫治得勝! 謝謝祢!

 

Just believe that:

Our GOD is the HEALER

Our GOD is the ANSWER

NOTHING is IMPOSSIBLE

To our God!

 

**彼前2:24 **

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因他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

arrow
arrow

    LOVE LET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