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God,

 

今天的禱告中,祢不僅感動我,讓我看到我與家人的關係,需要完全交給祢掌權,甚至,你也讓我看到一個畫面,

我在一個烏漆的房子裡,像是受困在其中,卻有一面鏡子,我想看又不想看,

因為我知道我身上有許多罪與沾染,許多不好的魂結的連結,

但祢要我看像鏡子,看向你給我的鏡子裡面的我,往其中猛一看,我看到的是一個自在跳舞的我,且在歡樂的草原上,光芒閃耀,自由地愛祢敬拜祢。

 

約3:4  尼哥底母說:人已經老了,如何能重生呢?豈能再進母腹生出來嗎?

約3:7  我說:你們必須重生,你不要以為希奇。

彼前1:3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曾照自己的大憐憫,藉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重生了我們,叫我們有活潑的盼望,

 

主啊! 祢要告訴我,我不要憐棄我自己,我不要不喜歡自己,不要害怕面對自己,更不要害怕去承認自己的罪,

因為祢是愛我的,因為祢,我能夠重生,我能夠像重新生出來一樣,擁有那嬰孩單純快樂的心!

 

不過,祢要我更多去認識我自己,認識自己的問題,認識自己無意間犯下的罪,或是我自己不知道還沒發現的,這都是我,都屬於我,

但祢要恢復我,要我擁有活潑的盼望!

神啊! 謝謝祢! 謝謝祢讓我能重生像嬰兒一般。

 

2017.11.14

arrow
arrow

    LOVE LET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