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God,

 

今天在禱告敬拜中,你要我看到我的軟弱,

我躲在牆後,不敢走出去,但明明我是要走著你的道路的。

我扛著十字架,但我卻是憂苦的,覺得困難的,

走的履步艱辛,但祢說,孩子! 這條路你應當走的喜樂堅強,

而不是覺得辛苦,覺得累,或認為走不下去了

 

 

羅馬書8:30-31

30預先所定下的人又召他們來,所召來的人,又稱他們為義,所稱為義的人,又叫他們得榮耀。31既是這樣,還有甚麼說的呢?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

 

以弗所書4:13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主啊! 既是祢召我們來的,則將讓我們因信稱義,讓我們得榮耀,

我們何需感到害怕呢?因為我們有祢在我們身旁,

 

這條追隨祢的道上,因為緊緊抓著祢的道,逐漸成長,長大成像祢的樣式。

主啊! 謝謝祢! 謝謝祢持續扶持我,讓我雖受人嘲笑,但能喜樂走下去!

 

2017.11.16

arrow
arrow

    LOVE LET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