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God,

 

今天下雨,坐在車上又遇到事故,竟然遇到難得一見的大塞車,完全動不了,坐在車上,自己的急性子又出來,我不免的敲手指,

看窗外,不斷詢問司機還要多久,忙亂的心情,卻讓我忍不住回想起過去的自己,而我開始想起與你的關係。

 

塞在路上央,動彈不得的我,加上凡事沒耐心,怎能輕易忍受?但這若是神祢允許的呢?像是生命中,往往不是每件事情都這麼快有答案,

或是祢要我再等等,過去的我總是無法接受,常常跑去尋找其他方式急著走下去了!不過,如果遇到塞車,我又能怎麼辦呢?我連下車跑上前都不行,

我能否平心氣和地跟隨祢,等候祢呢?我想這是這個季節我要學習的功課,等候祢,戒掉自己的急性格,耐心等待祢的聲音。

想到過去在感情上,因為覺得自己年紀已到,再不結婚生小孩,就過了適合的年齡了,而自己趕趕趕的,停不下來。但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一路走來,

透過牧者、教會姐妹、身邊長老的提醒,才發現所有人都告訴我一句話 : SLOW DOWN!  

等到現在,我竟發現我與男友因為等候祢,兩人間有了前所未有的突破! 彼此的靈命也因此大大翻轉!

 

**以賽亞書40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

 

以色列人在安靜中一天一天地繞城時,他們一定是恐懼戰兢,舉起信心倚靠神。在繞城時,雖然嘴巴不說話,但心裡一直在說:「 主啊! 我要更多倚靠祢!我要更多交託給祢 不至於害怕!」 所以神的同在一直在運行。 當他們繞城時,他們把注意力集中在神身上,信心更多被建立起來,陷在動彈不得的時候,更是要起來禱告,起來建立跟神更深關係的時候!

 

2017.10.20

arrow
arrow

    LOVE LET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