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God,

 

曾經牧師說過,在生命中沒有學會的事情,將會不斷重新發生,直到你學會為止。

 

**詩篇52:1~7**

1神啊,求你以你的名救我,憑你的大能為我申冤。2神啊,求你聽我的禱告,留心聽我口中的言語。

3因為外人起來攻擊我,強暴人尋索我的命,他們眼中沒有神。4神是幫助我的,是扶持我命的。

5他要報應我仇敵所行的惡,求你憑你的誠實滅絕他們。6我要把甘心祭獻給你,耶和華啊,

我要稱讚你的名,這名本為美好。7他從一切的急難中把我救出來,我的眼睛也看見了我仇敵遭報。

 

 

在大衛遭受生命危險的時候,他能夠緊緊抓住神,緊緊倚靠神,透過禱告得到安心,因為在危命之中,

神是一切救主,神是一切。最近與男友即將進入婚姻,雖然自己心中的時間點與牧者給的有牴觸,

但這一次我要用不同方式面對,

 

不問、不談論、不想、不懷疑、不批判、不急著問他人找答案、不急著想對策,

擺脫過去種種的我不順服的想法與老我,這次我要學會上帝在我身上的功課,順服,只透過禱告求答案,禱告是唯一的道路。

 

2017.10.24

arrow
arrow

    LOVE LET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