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God,

 

我求,我求我的寧靜與安穩是完全來自於祢,謝謝祢,祢的愛超乎我所求所想。大衛為了躲避狂風暴雨,

而想到要在祢臂膀下,尋求寧靜,我也求我能夠多放下我心中的批判,能完全降伏於祢。

 

**詩篇55:2~8**

2 求你側耳聽我,應允我。我哀嘆不安,發聲唉哼,3 都因仇敵的聲音,惡人的欺壓。因為他們將罪孽加在我身上,發怒氣逼迫我。4 我心在我裡面甚是疼痛,死的驚惶臨到我身。5 恐懼戰兢歸到我身,驚恐漫過了我。6 我說:「但願我有翅膀像鴿子,我就飛去,得享安息。7 我必遠遊,宿在曠野。8 我必速速逃到避所,脫離狂風暴雨。

我們的失敗與焦躁,來自於我們擔心於無法全然交託,神啊! 我必須要說這真是嘴裡說的容易,

卻真的很難作到全然交託,但我相信透過不斷操練,我能持續練習,

把自己心中或是遇到的苦難完全交託給祢,由祢主導,部在信靠我自己的智慧與知識。

 

2017.10.25

arrow
arrow

    LOVE LET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