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God,

 

我從小幻想我的夢想,曾經想當醫生、政治家、高階主管、時尚公關等,但現在,我卻要重新問自己,我的夢想是什麼?

我的夢想是完成上帝在我身上的旨意與計劃,了解神在我身上的計劃,當我了解到的時候,我就不可能再我行我素,成為慾望的奴隸或是世界的奴隸了

我過去看重的往往是世俗觀點的標準與價值,並非我們在神中的期待與模樣,但神知道所有事情,神了解千變萬化事物,並有個大計劃要實行,

耶穌是我們與天國間的橋梁,是痛苦與憂傷得以醫治的病院,我們需要的是追隨祂,學習祂的樣式,分享祂的愛給更多人,因為有耶穌與我們同行,就會有喜樂在生命當中。

 

**詩篇56:10~13**

10我倚靠神,我要讚美他的話!我倚靠耶和華,我要讚美他的話!11我倚靠神,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12神啊,我向你所許的願在我身上,我要將感謝祭獻給你。13因為你救我的命脫離死亡,你豈不是救護我的腳不跌倒,使我在生命光中行在神面前嗎?

 

 

跟隨神的話語走,就走在生命的道路上,神的話語有如光,指引我的生命,

現在我要把我往後所有的生命都交給祢,

神啊!就請祢回應我,告訴我的呼召,讓我獻上我的生命,走在祢的命定裡吧!

 

2017.10.27

arrow
arrow

    LOVE LET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