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God,
深感在現今的社會,黑暗詮釋無孔不入,也因為資訊上的發達,各式各樣的訊息與管道,都充斥著迷惑擄掠的聲音。
關於同性戀議題,我真的不知道上帝祢的心意,如果是耶穌會怎麼與同性戀朋友們相處呢?
雖然有許多揣測,我相信唯一確定的是,必定有愛吧!因為職業,身邊有許許多多的同性戀朋友,與他們相處我知道他們通常是天生的,在小學就開始對男生有好感,且從未交往過女生,對女生也一點也沒有心動的戀愛感,
他們常常問我:
 
如果是同性戀不能信主嗎?
如果是同性戀不能去教會做禮拜嗎?
如果是同性戀,你會覺得我有罪?
因為我是同性戀,我們不配被上帝愛?
 
我聽了真的很難過也很心疼,聖經裡祢說過,愛凌駕於律法之上,愛能包容戰勝一切,甚至耶穌也只跟罪人在一起,給他們最深的愛,
對我來說,同性戀或異性戀都是人,且皆為罪人,我們每個人被聖靈觸摸並大大翻轉,是因為我們知道阿爸父祢何等愛我們,同性戀的每個人也應當經歷此,知道自己被愛,知道自己的身份,
若我們排斥同性戀,就根本有如法利賽人一樣,追求外表的聖潔,不與罪人來往,專心扮演神的角色,然而,我想做的是使萬民信主,使每個人知道自己的身份,了解被祢愛的溫暖,所以,耶穌比宗教還大,上帝的愛勝過一切!
神啊!我就求祢能告訴我祢的心意,我不想做個不與同性戀朋友來往的法利賽人,
我要做的是走在他們身邊的朋友,讓他們感受到祢的愛,並攻破任何對立吵架魔鬼的詭計,贖回他們的心,全然歸向祢。
2017.10.26
arrow
arrow

    LOVE LET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