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God,

 

我感謝祢!

今年帶領我走過這一年,

這一年我經過人生大風大浪,可能對祢來說,只是小小的轉折與調整,

但感謝上帝的恩典帶我走過這一年,

這一年學會分別為聖,學會找到自己認識自己,

學會在神國裡的價值觀與做人處事,

重點是我知道我被愛以及要如何學習愛人!

 

 

帖後3:1

弟兄們,我還有話說:請你們為我們禱告,好叫主的道理快快行開,得著榮耀,正如在你們中間一樣。

主啊!求你使用我,成為福音的使者,放膽傳講聖經的話,讓你的道進入我身邊在乎的人心中,他們有得救的智慧。

求你為我開啟各樣傳道的門,讓我敏銳於聖靈的帶領,隨時預備好傳福音,使我週遭的親友都認識你才是又真又活的神。

 

主啊! 我只想好好愛著祢! 持續愛著祢!

我想要跟祢一輩子走在一起,並且讓身邊所有失去自己找不到愛的人被祢愛且愛祢! 我也求自己更像祢,學會饒恕,學會對不理解祢而論斷批評的人饒恕,

因為祢的愛是一切,是永遠!

 

2018年我要更多的愛祢! 請多多指教!

 

2017.12.31

arrow
arrow

    LOVE LET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