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聖靈,

 

今天在翻開早安,聖靈這本書的第一章,

其中作者提到他在某次深刻體會到聖靈,並且開啟與聖靈的及親密關係,

每天24小時都可以感受到聖靈的同在,念到一半時,

不知道為什麼,我明明想把第一章念完再禱告等候神,

可是我的淚水已經止不住掉下來,崩提了!!!!

我只好先把書闔上,開始閉上眼睛,

我不是一個靈敏銳的人,我無法精確的描述我所經歷的是什麼,

但我只知道,這周我的靈逐漸被打開,我第一次被淚水打斷靈修,

只好起來禱告,與聖靈你講話。

 

 

聖靈,你參透萬事,你知道我的罪,你知道我那隱藏未顯的罪,

你知道我在與自己老我掙扎,你也知道這星期以來,我每天都在征戰,

但我好軟弱,我好累,我好想休息,我好想放空,我好想暫時停止這一切

聖靈,請你來幫助我! 我好需要你! 請你憐憫我,

我想要跟你當最親密的朋友,我想要你陪我走過我人生中的每一刻,

就算我軟弱我累,我也需要你,我無助的跟你說,求你拉著我的手,求你不要放棄我,求你不要放開我的手好嗎? 我不能沒有你,聖靈!

 

 

書中作者提到,聖靈會帶領我們讀經,這我以前就聽過了,

但我以前總覺得,大概就是你有感動時,就是聖靈提醒你的地方,

倒也沒錯,但今天我第一次嘗試,像書中作者說的,

首先,我確認聖靈的同在,這個我還在摸索,因為我真的好不敏銳,

但我今天先說,聖靈,請你陪著我,請你帶領我,講完我再度流眼淚,

我就確認聖靈的同在還在,我的心情激昂。

 

接著,我完全閉上眼睛,以邏輯推演,我其實昨天剛開始念以賽亞書,所以我今天應該要繼續念以賽亞書,但我試著交託給聖靈,我就閉上眼睛,問聖靈,我要念什麼呢? (好笑的是,我對聖經也不是滾瓜爛熟的人,小先知書的書名我完全記不起來,所以我也知道不可能在我心裡浮現小先知書的任何一本 XDDDDDD) ,但!!!! 奇妙的事情真的發生了!!! 我的腦子裡浮現的是哥林多前書,而且腦子裡有聲音,一直說哥林多前書哥林多前書哥林多前書哥林多前書….。我試著翻開,因為我不知道我要念第幾章第幾節,就只好從頭開始念,當念到第二章時,我完全驚訝的說不出話,甚至再度流淚,我真的可以感受到聖靈透過聖經與我對話了!!!

哥林多前書2:4

我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

 

哥林多前書2:9~10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

 

我讀完第二章就領受到聖靈今天要跟我講的,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神如此愛我,已經為我預備好了,使我從未經歷過的,聖靈會帶我經歷,領受阿爸父的愛,聖靈今天直接告訴我,他將會帶下從神而來的智慧給我,並且帶領我參透神的事情,只要我跟隨聖靈。

 

這完全是對我說話,因為我是一個很用腦,很追求智慧,很追求知識的人,並且掌握人生計劃與時間,但我無法靠這樣的我參透神的智慧與計劃,我要完全以靠聖靈,求聖靈給我答案。

 

今天第一次我領受到聖靈的大大同在與陪伴教導,謝謝你聖靈!

 

2018.1.25

arrow
arrow

    LOVE LET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