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God

 

去年剛回到教會,我的人生也剛好經歷了許多轉捩點,但正當我想要重生,展開全新生活的同時,再面對過去的朋友,卻面臨了許多嘲笑與壓迫

與朋友聚會時,若是提起男女交往關係,免不了被朋友大大質疑與嘲弄堅持婚前男女的保守肢體關係,當時我不理解那些朋友為什麼會那樣對我,但當我無意間發現他們私下討論嘲弄我成為基督徒後改變的行為與生活型態,且為他們禱告的行為,此時我才知道他們原來是在嘲笑基督徒的種種堅持我頓時感覺像受了奇恥大辱一般,委屈的眼淚充滿了眼眶瞬間崩提,哭到累了,睡了,早上醒來後繼續忍著淚水起床梳洗這樣的日子過了約半年神啊!我總是問祢,為什麼我選擇重生,卻要經歷這些呢? 我的心好痛啊!

 

**以賽亞書 36 :16~18**

16不要聽希西家的話,因亞述王如此說:『你們要與我和好,出來投降我,各人就可以吃自己葡萄樹和無花果樹的果子,喝自己井裡的水。 17等我來領你們到一個地方,與你們本地一樣,就是有五穀和新酒之地,有糧食和葡萄園之地。 18你們要謹防,恐怕希西家勸導你們說:「耶和華必拯救我們。」列國的神,有哪一個救他本國脫離亞述王的手呢?

 

**以賽亞書 36 : 21**

21百姓靜默不言,並不回答一句,因為王曾吩咐說:「不要回答他。」。

 

過了一年到了如今,我已經漸漸與這群朋友斷了聯繫,是的,這個世界總是意圖挑戰神的權柄與能力,在以賽亞書中亞述王誘勸猶大百姓的順服,並且說包含耶和華在內,沒有神能與之匹敵,就像是現今的世界,魔鬼透過各種方法,用我們身邊的朋友攻擊我們,打擊我們,讓我們想回頭選擇世界,放棄我們重生時所作的決定。

 

如今,我完全相信神的主宰,我相信每天發生的事,不管是好事壞事,都不是偶然發生的,不是誰有意跟我過不去,也不是誰有意針對我,而是神祢安排的,是神擺佈的這一切。神擺佈這一切是為了要成全我、要拯救我。當明白了神的心意之後,我有了信心按神的話去做,不再仇恨這些人,而是禱告神坦然面對他們。不住地對神獻上感謝與讚美。也讓我體會到了只要我們存著一顆順服、感恩的心去尋求神的心意,就會發現不管好事壞事都是神為了變化、潔淨我們,使我們能活出一個真正人的樣式是神而預備的。

 

2017.10.14

arrow
arrow

    LOVE LET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