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God,

 

牧師曾經說過,陪伴就是一種服侍。

教會若要人缺乏陪伴,不一定是只有小組長有這個擔子,

分擔教會的牧養,就有如祢的新婦對他們的責任。

 

**雅歌書8:8-10**

8. 我們有一小妹,他的兩乳尚未長成,人來提親的日子,我們當為他怎樣辦理。9. 他若是牆,我們要在其上建造銀塔,他若是門,我們要用香柏木板圍護他。

10. 我是牆,我兩乳像其上的樓,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

 

其中的小妹就好比於正在教會被牧養的弟兄姐妹們,這牆與門並都是為保護他而來建造的,也更是我們可以去建造出來的。很多小妹可能會默默的在教會離開、消失

我們可以負責帶回他們,協助小組長與牧師牧養。

 

這樣子看雅歌書的觀點是從未接觸過的,但我深受感動。常常很多人不理解雅歌,甚至在有些世上的解經書,也為有這樣的解釋。我們好比神的新婦,愛神神也愛的新婦,

我是牆、我是保護者,我的兩乳去協助服侍餵養,餵養其他人。神啊! 我真向祢求,求祢持續帶領我,讓我能夠擁有這個恩賜,去保護小妹,去保護更多世上未被贖的靈魂。

 

2017.10.15

arrow
arrow

    LOVE LET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