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God,

 

**以賽亞書 38 1~6**

1那時,希西家病得要死。亞摩斯的兒子先知以賽亞去見他,對他說:「耶和華如此說:你當留遺命於你的家,因為你必死,不能活了。」

 2希西家就轉臉朝牆,禱告耶和華說: 3「耶和華啊,求你記念我在你面前怎樣存完全的心,按誠實行事,又做你眼中所看為善的。」

希西家就痛哭了。4耶和華的話臨到以賽亞說: 5「你去告訴希西家說:『耶和華你祖大衛的神如此說:我聽見了你的禱告,看見了你的眼淚。

我必加增你十五年的壽數, 6並且我要救你和這城脫離亞述王的手,也要保護這城。 

當先知向病重的希西家王預言,他必死不活時,他不但沒有埋怨,坦然面對,並未因此對神失去信心,

在痛哭獻上的禱告下,神側耳傾聽,並做出回應,不旦添加歲數,更應許脫離仇敵。想到自己,是否在知道神的旨意時,能夠坦然接受?

並能夠竭心竭力禱告,謙卑的禱告,求神給智慧? 往往自己用過多的情緒主導自己的思考或言語,但我是否能像希西家王一般,匍匐在你面前禱告,是福是禍世生是死皆交給祢?

全心把自己全景交託給祢? 因為祢世掌管一切的神。

 

2010.10.16

arrow
arrow

    LOVE LET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